close
菜色如下所列:雙喜大拼盤,西沙律龍蝦,花菇原粒鮑,蟹皇雪蛤海鮮翅,樹子鮮石斑,鮮蝦餅,椒鹽青蟹/竹香捲,法式小羊排,魚唇津白燉烏雞,脆皮叉燒酥,芝麻球,鮮奶杏仁豆腐。

我媽朋友的兒子結婚,選在中信請客。

她問我要不要去,還很故作神秘的告訴我:「聽說他兒子的朋友裡,有很多都是帥哥喔~」

所以囉,在帥哥的引誘之下,啊不是啦 ,是在美食的招手之下,我答應跟她一起去。

中信的喜宴菜色,在我心目中,是在前三名的,所以有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跟去吃!!

龍蝦這道我很喜歡,它的沙拉有加鳳梨進去,所以酸酸的口感中和了沙拉的味道,不會很膩。

原粒鮑的味道也很不錯,配上有點辣辣的花菇,好好吃。

海鮮翅的湯,用南瓜作底,所以喝起來也很爽口,不會很俗氣的感覺。

竹香捲,現在很多餐廳都吃得到,是小小的粽子,甜甜的,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

小羊排,真是人間美味呢!嫩嫩的口感,而且沒有羊騷味,很好吃(打著打著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最後的鮮奶杏仁也好好喝喔~

我身邊的朋友,有沒有最近要結婚的呢?記得把中信列入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