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有長輩朋友請吃飯。

去的餐廳叫紅蟹將軍,是北海道及其他地方海鮮為主的吃到飽火鍋,在高雄市的大順中華路口。

這家餐廳有龍蝦或是帝王蟹腳等等,各種平常我們覺得比較貴的食材。

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還不錯,因為海鮮的新鮮度很夠,讓人覺得鮮美不已。

但是很快的,我就宣告投降了,因為我本來吃得算清淡、而且也吃得少;海鮮好吃歸好吃,但是它的鹹度超過我所能接受的範圍(尤其是帝王蟹的蟹腳,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它們那麼那麼的鹹),所以後來,我算是吃小蕃茄搭配海鮮,一點一點吃完我的份。

總結:吃過一次嘗鮮,也就足夠了。我想吃到飽的餐廳,都會很歡迎我這種客人才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