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吃麥當當晚餐時,在二樓找位子時,因為沒什麼空位,所以我的"雷達眼"很自然的掃過整個二樓。

有一個家庭吸引了我的目光。

那是一對夫妻,帶著一個兒子;然後媽媽的肚子裡還有另一個小孩。

我坐下來後,因為我的眼角餘光很容易看到他們,所以想不注意到他們也難。

媽媽挺著一個大肚子,吃力的下樓去,那時我以為,她是要下樓去上廁所(二樓沒有廁所),約莫過了一分鐘後,她拿了一隻塑膠湯匙又走了上來。

接著呢~湯匙到了男人的手裡,喝著他的玉米濃湯。

從頭到尾,那個男人都沒有抬起頭來,正眼看過媽媽一眼。他只是吃著他的漢堡、雞塊、玉米濃湯、還有一杯大杯的飲料。

而他們那個大概念小一或小二的兒子吧~那個男人也都不會問他要吃什麼,或者是幫他拿食物之類的(因為食物托盤整個放在他的面前),就只有看到那個兒子,一直用著很可憐兮兮的眼光,看著他的爸爸。(還是這個可惡的男人其實不是他的爸爸?如果是這樣,反而要替這個小朋友慶幸!

接著就看到媽媽,默默地從托盤裡拿了兩個漢堡,照顧兒子自己吃,還有自己。

那個男人呢?還是低頭一直吃著!用餐的過程中,他們完全沒有任何交談;而那個小男孩,也不像一般到了速食店會很吵的小朋友,一直都很安靜,也很乖。

就算是普通朋友,也不會這樣冷漠吧?更何況,媽媽的肚子裡,還有一個是他的baby呢!

看到這裡,其實我已經快受不了了,很想衝上去給那個男人一個巴掌! 真是太可惡了!

最後呢~用完餐的這一家人,在那個癡肥男人的帶領下,默默的往樓下走去,而媽媽的手上,還拎著一些東西......可惡可惡!!我要去買出氣娃娃猛K,才能消我的氣!!

親愛的女性同胞們,結婚前請睜大眼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