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了一天,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有一個很棒的情人節。

至於還是單身的朋友,祝大家在下一個情人節時,身邊有一個很棒的人陪你/妳一起渡過喔~

至於我呢,我也渡過了一個很棒的情人節,那就是......跟我坐滿滿的成人班學生,一起過了一個情人節晚上。

本來還以為,上課時會沒有什麼人,因為大家都跑去約會了;沒想到,我的學生們還是相當捧場,來上了春節前的最後一堂課。真是讓我太感動啦!

昨天上課前,跑去我最愛的那家簡餐店吃東西,老板一看到我,就說:今天沒有要去約會喔?

有啊~跟我自己約會啊~

老板說:我一定是眼光太高了;晚上學生跟我閒聊,也是一樣的說法。

唉呀唉呀~根本沒有眼光太高,我寄去給亂點鴛鴦社社長歐北來的徵友信,上面的條件欄,所開的條件,可都很普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