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聯絡的C君,在今天撥了一通電話給我。我看著電話號碼,其實已經忘了,這是誰的號碼。

東扯西扯,他突然說,他一直都很想念我,只是一直都沒有勇氣,明確的去做些什麼。

Well......如果是之前,我還很喜歡他時,他這樣跟我說,我想我一定會沒有任何猶豫,就去見他一面,試著把他抓住。

但是,我今天只是謝謝他的想念,如此而已。

我告訴他,如果對某一件事真的很執著,或者很想得到某一樣東西,很想得到某一個人,那麼絕對要很明確的去做些什麼。如果沒有那種信念,那只能說,你並沒有很想得到這東西的意念。

沒有先努力過,就先用隨緣來打哈哈,這種想法我不能接受。

我最喜歡的格言之一,就是"盡人事,聽天命",這句話,它不但包含了積極的性格,而且還有對結果的豁達;像這樣的個性,才是我所欣賞的。

我想,我會當做今天有個人突發奇想,打了通電話給我,無病呻吟一下。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