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照片請見相簿,並感謝 YCLI 替我修了兩張我最喜歡的照片喔~




下車後,我們先往神木區去,大約

去了溪頭一日遊,非常的愉快。

因為溪頭地勢還算挺平坦的,所以今天這樣走,算是健行而已,不會很累。

2400 公尺左右;雖說是神木,但見面還真是不如聞名,小小的一顆樹而已,令人沒有什麼讚嘆的感覺。因為一路直接走上去,沒有停下來休息很久,所以到了神木區後,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買了一盒小美冰淇淋,涼快一下,嘿嘿~

接下來,我們就往空中走廊去。

空中走廊,長
180 公尺,高約七層樓高,等於是懸空蓋出來的,要讓遊客體驗一下當泰山……啊不是,是科學家觀察植物的感覺;當我走在上面時,我只是一直心想:「為什麼還沒走完……?」我真是超害怕的,死命抓著我媽不放,而且開始覺得手心一直冒汗。後來快走完時,我想說照張照片紀念我的勇氣好了,沒想到一停下來,就覺得空中走廊晃個不停,我的笑容後,其實是冷汗直流啊……

從空中走廊下來後,我只能說,做人還是要腳踏實地的好,各位兄弟姐妹們,記住啊!

我想像中以及印象中的溪頭,竹林應該是溪頭最大的特色之一,但是去到竹盧,卻讓我挺驚訝的。因為竹林裡的竹子,好像生病了一樣,很多竹子的皮,上面很像有層生鏽的鐵鏽那種東西,而且竹林整個被竹子做成的欄杆圍起來,看起來美感就差了很多,所以只好把鏡頭往上移,隔開奇怪的竹欄杆。本來還想說,可以在那裡複習一下臥虎藏龍的場景呢~


從竹林出來後,我們走到大學池去,嗯
……就覺得是個小湖這樣。不過有柳樹倒是令我很開心,雖然不知道柳樹的習性,但因為柳樹給人很詩意的江南意象,所以我一直很喜歡柳樹(小龍女在絕情谷時,也曾經謊稱自己姓柳喔~)


溪頭一日遊,令人非常開心,但還是碎碎念一下,都已經有告示牌說禁止生火煮食了,為啥還那麼多人,非要帶小瓦斯爐去煮東西呢?還是大家對於生火的定義停留在遠古時代,認為只有木柴那種火堆才叫生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