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5 Thu 2010 09:40
  • 瓦城

地址:新光三越左營店

推薦指數:4.5/5

色香味三者兼顧,非常棒的一家餐廳。

IMG_1045.JPG

 

IMG_1043.JPG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You canno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 and sometimes you get something unexpectedly.

I didn't expect we end up the partnership that soon, but sadly, I am leaving without telling you.

So long, Amigo.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y birthday (mmdd)
  • 請輸入密碼:

這個數字,從我上高中以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如果是在以前,我一定開心的大叫

最近照相,發現我的臉變瘦了,感覺不太上相哪~而且最近短短不到一個月,體重從48掉到46.6,總覺得這是健康的警訊

下半年的新課題,學習不要事事都太過焦慮,放鬆是重要課題。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盡情的開心過每一天,不是轟轟烈烈的義無反顧;但也不想要因為害怕,而對生命中的各種可能性說NO。

30歲之前,我常常覺得,我的身體裡,其實住的是老靈魂;因為看清楚太多事情,而顯得太過冷靜而犀利;因為太過犀利,我總是躑躅不前,拒絕任何可能的甜美或跌倒。我以為這樣的象牙塔,就是很棒的生活方式。

接近30歲,我反而希望,我的身體裡,住的是一個永遠年輕,永遠不放棄嘗試新事物的靈魂;我想單純的,去擁抱生命的美好,體驗生命中的新事物,保持我的活力與學習心。

但,說比做容易許多,我還在摸索,我還在學習。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討厭雙面人,我討厭虛偽。

我討厭被放冷箭,我討厭暗箭傷人。

我討厭隨時隨地都要戳一下別人的人。

因為你/妳,讓工作氣氛變得很糟糕。

這不一定會變成你/妳的損失,但絕對不會變成我的損失。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