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盡情的開心過每一天,不是轟轟烈烈的義無反顧;但也不想要因為害怕,而對生命中的各種可能性說NO。

30歲之前,我常常覺得,我的身體裡,其實住的是老靈魂;因為看清楚太多事情,而顯得太過冷靜而犀利;因為太過犀利,我總是躑躅不前,拒絕任何可能的甜美或跌倒。我以為這樣的象牙塔,就是很棒的生活方式。

接近30歲,我反而希望,我的身體裡,住的是一個永遠年輕,永遠不放棄嘗試新事物的靈魂;我想單純的,去擁抱生命的美好,體驗生命中的新事物,保持我的活力與學習心。

但,說比做容易許多,我還在摸索,我還在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