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非常的讚,非常的好,因為我昨天九點半就去睡覺了。寫今天要交的作文時,就覺得頭超痛,快要爆炸了;所以寫完後,就馬上衝去睡了。

我猜是因為氣溫下降太快,我臉的骨頭已經縮小了;但是我的腦卻還維持在夏天的大小,一個是脹的,一個已經縮小了,所以才會整個頭很脹很脹,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最好的註解。

睡得飽飽的我,心情超好,什麼不舒服都不見了;下次在路上要是看到我好像在生氣,不是因為沒睡飽,就是因為我餓了,謝謝大家的體諒;當我沒睡飽或是沒吃飽時,我的腦袋是沒有辦法正常思考的(OS:動物性的本能也維持的太徹底了吧?還像小孩子一樣幼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