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降得很快,我的身體還真是有點吃不消。

星期天的晚上,我睡到半夜時,突然被冷醒,雖然我身上蓋著大被子,而且是會溫暖的那種喔~但是還是止不住寒意,整個人就躲在被子裡面皮皮挫;抖了好久,才終於又睡著。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很難過,因為整個人的手腳都是冰的,而且覺得自己的體溫怎麼會那麼的低啊...

星期二晚上,又發生一樣的事情,當我做夢夢到我有一堆英文paper看不完時,我突然又被冷醒了!而且因為做的夢還很清晰,簡直就覺得自己身處水深火熱之中。

後來分析過我的飲食生活習慣之後,發現這兩天,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我在睡前,還貪吃,喝了涼的飲料。所以星期三晚上做了個實驗,睡前喝了一杯溫的枸杞茶,果然一覺到天亮。

感覺就是個遜咖嘛我!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