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日,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與關心,謝謝各位~

最讓我意外的,就是我兒美班的學生。

有一次我們會話練習,剛好講到生日,所以請小朋友說出自己的生日是幾月幾日。

按照慣例,每一次會話練習,我都會拿自己當例子;練習過後大家就忘了。

沒想到,今天上課時,我的學生之一 Mary 竟然送了一個很可愛的小蛋糕給我呢!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我接這個班,也不過才兩個月的時間,但我才提過一次,這個小朋友就記住了,除了感動,真的還是感動......

謝謝各位朋友的祝福,也謝謝送我禮物的朋友們,愛你們喔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