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上完課回家時,抬頭看到天空,心裡想:橘紅色的天空,該不會颱風要登陸吧?

才剛這樣想完,騎了十秒後,突然間豬羊變色,風起雲湧......

郎客啊~這可還真是好的不靈壞的靈,豆大的雨滴瞬間傾盆而下,還夾雜著平行的狂風,我騎車的手,只感覺到沙子混著雨水,留在我的手上。

因為風實在太大了,我很孬種的停在騎樓避難一下,這才發現,躲在那裡都一樣,因為整個騎樓也是一樣,又是風,又是雨。

後來在我一不留神間,我的腳踏墊,選擇在風雨飄搖中離我而去......(希望它沒有擾到別人才好,不然,也是好兇器之一呢)

風慢慢變小後,我總算是平安騎到家,不過,這突如其來的風雨,還欲走還留,送給我一個臨別秋波,就是:一條疑似尿褲子的禮物,讓我坐電梯時,還拼命禱告,不要遇到鄰居才好。

奇怪的是,回家後看新聞,似乎沒有颱風的消息,那這一陣風雨,又是怎麼回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