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聲樂團(Echo),成立於台灣新竹清華大學迴聲社。在獨立藝人網站發跡,初期作品交融中國近代詩文與英式搖滾風格,獨具特色而廣受注目,歌曲線上試聽與下載次數高達該網站年度前三名。2000年開始不斷受邀參加多個大型搖滾音樂節、以及台灣各地中小型演唱會。

2002年獨立製作完成首張專輯《感官駕馭》,音樂訴求以觸發感官知能為軸心,利用搖滾樂為基調,附加層疊的吉他聲響與鍵盤樂器,以及綿密交織的文字,試著喚醒朦朧失焦的記憶畫面和存在於當下的複雜情緒。探討青年眼中的生存價值、人性本體、情愛慾望,以及都市中抽離的時代虛無感,在音樂所衍生的畫面與想像之間,帶領聽者回歸自然單純的情緒,和深層錯雜的思索。 - 以上擷自官網介紹



這數據的迷航
我穿越秩序的火光
這灌頂的迷湯
我吞食危險的劑量
請你敲擊我的空窗
敲擊我的空窗
粉碎格式的模樣
自由前的迫降
請切記著偽裝
Your trial balloon
                                                                               
這權力的瘋狂
我拒絕愚笨的圓謊
這煽動的激昂
我質疑防衛的正當
讓我敲擊你的心臟
敲擊你的心臟
叮囑迷失的信仰
自由前的迫降
請切記著偽裝
Your trial ball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