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很常碰到衛生習慣不好的人,真的很不喜歡

第一位上榜的人,是一位怪怪的男生,在某一堂課認識的,因為他忘了帶課本,所以跟我一起看;在他念書時,可以聞到奇怪的味道,當他打呵欠時,我只想閉氣。

第二位上榜的人,也是一位怪怪的女生,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她心情很不好,看人也都用瞪的;她的衣服好像都沒有在換,幾乎都是那一件黑色長袖T恤,有一次我坐在她的斜前方,一直聞到一股很久沒有洗澡的體臭味。重點是,她還留長頭髮,也不綁起來,就那樣放任一大坨海菜,在空中飄揚,嚴重影響空氣品質指數。

第三位上榜的人,是一位我不認識的新同學,一樣,也是要跟我借課本;看到她黑黑的腳趾,穿著一雙拖鞋,上課時還把腳伸出來呼吸新鮮空氣;她最近可能火氣有點大,念書時也讓我很想閉氣;加上穿著黑色長袖,身上的體味,讓我整堂課都很不舒服,一直覺得靠近她的那一邊,身體一直很癢。重點是,她也是留長頭髮,也是放任她的海藻在空中飄揚。

我對黑色長袖沒有意見,對胖子也沒有意見,但我對衛生習慣不好的人,很有意見;不愛洗澡是你們的事,我也沒有意見,但是麻煩離別人遠一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