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已經放在Flickr上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在南投縣內,海拔高度約2200左右,特富野古道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當年是為了運送古道週邊的檜木,現在漫步在古道時,四周所見,都只是經濟價值不高的杉木而已。

雖然在南投縣內,但是從南部上去的朋友,可以直接走阿里山公路台18線,阿里山風景區再往前開個十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了。

雖然已經沒有檜木,但走在古道上時,泌涼清爽的空氣(氣溫約20度),令人忘記溽夏的溼熱。

特富野古道的入口對面,有一家咖啡店,兼營民宿。

東西味道普通,花園佈置也可以,我對整個環境並沒有太大意見,但我對裡面的老板娘很有意見。

可能是這裡不算觀光勝地,加上終年氣溫不高,讓老板娘練就了一身晚娘般冷淡結冰的好功夫。

加上從門口一直到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告示板提示你,這裡是私有地,請觀光客不要進來拍照打擾,也不要妄想可以借到廁所(我有消費,要上廁所時,服務生還拿鑰匙去開廁所),如此好功夫,冷到最高點,讓我們光是在門口,準備進去吃個熱食,都忍不皮皮挫起來。

偷偷觀察了它的環境,地下室也有被規劃成房間,是最便宜的,一晚3500,沒錯,你沒有看錯,地下室,最便宜的,還要3500新台幣。

有考慮阿里山沿線旅遊的朋友,可以好好"考慮"一下這一間。

(如果你要問我名字的話,Well.....公開名字我怕會被告啦......不過那裡只有它那一家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